干货来了!无料本简易word模板!

 干货!!!

无料本排版的word简易模板,只需要你会使用word就行!要求不高的太太们可以自己排起来了!

大力点击→这里

或者复制此链接  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ePD59x

排版完成后自己保存为PDF,传给我就可以印刷了。

但需要先检查下字体是否嵌入。

检查方法为Adobe Reader打开保存的PDF,文件-属性-字体

查看字体是否都已经嵌入

一定要确保字体都已经嵌入,没有嵌入的字体百分之百印刷出问题。

解决方法是——换一个字体。

(有些字体因为有版权,不是正规购买的可能会嵌入失败这样,所以一定要检查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说一下关于此模板比较细节的东西。这个模板本身可调,看大家的word技能了。

这个模板的页面尺寸是15.4*21.6厘米,已经含出血了,页边距现在设置为2.3厘米,等于成品页边距2厘米。大家需要调整页数的时候可以自行改动页边距设置。

由于现在是四周等距的页边距,不适合胶装本的排版,胶装本得改对称页边距,内侧至少再增加0.3厘米。

页码格式不喜欢现在的可以自己调。比如把  - 1 -改成 · 1 · 或者 // 1 // 之类的。

注意骑马钉页数一定要是4的倍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关于图片

请不要直接把图片插入在此模板中!!

word直接插图片,很有可能分辨率达不到印刷要求,会糊掉。

如果有插图,或者封面有图,请预留空白,然后直接把图一起传给我,并且说明一下就行了。我会处理的!

不要在word文档中插入图片!

不要在word文档中插入图片!

不要在word文档中插入图片!

(封面封底单独做好图的,到时候PDF留着内页就够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推荐搭配

正文字体,说几个我的常用字体给大家参考下:

      字体——适合的感觉

  • 方正兰亭刊宋:纤细,古风,常规,百搭

  • 方正新书宋:比兰亭刊宋笔画稍粗,字体看起来更紧凑,也很百搭

  • 方正兰亭纤黑:悲伤,严肃的文风

  • 方正细圆简体:活泼,可爱的文风

正文一般用9号字,行距选固定值-18磅,当然这些也是可调的,看太太们需要的页数等来调整。

祝排版顺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碎碎念

北京SLO前排版排了N本无料,我一个人又管排版又管接单有点忙不过来,反而影响接单效率。所以想到做个简易模板。

虽说一般直接排版无料我可以顺带设计下封面,但是并不是所有时候都有灵感,而且能力有限,可能有的太太收到我的排版觉得封面也不怎么样。

我这边的原则就是不求美观只求能上机印刷,所以真的不能期望太高。

另外我不单接排版,排版价格低是因为印刷顺带的福利嘛。

排完才告诉我不在我这印,我会伤心的……



评论
热度 ( 195 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猫印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